存文都在👁️同名!

烟灭未亡

○突然脑洞[极其短小]
○剧情主要靠你们猜[太玄我自己都没底]
○本身并不太敢打tag







“烟烟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爸,为什么总叫我烟烟啊?贼怪。”白嫣暂停了电视,抬头看王昊。

“因为,你爸我的另一半,是烟。”





“那,爸,我为什么姓白?”
这是白嫣第24次问这个问题。

“因为,你爸我的另一半,姓白。”
答案依旧没变,王昊眼神看向窗外。






气氛突然凝固了一会儿。






“净胡扯。”半天白嫣自己嚷嚷了一句。


“别看了,快去睡吧。明天还要上学呢。”王昊摸摸白嫣的头,还是和原来的触感一样,硬硬的,像小草似的。

白嫣经常抱怨,为什么她一个女孩子头发会长成这样,但王昊常笑着说,没关系,这样才够酷,你是最特别的。白嫣听见“特别”两字,就偷笑着躲进房间了。





果然都一样,都喜欢成为王昊最特别的存在。




“好。爸,晚安。”白嫣抬起头就看见王昊被电视机折射出来的红眼睛,心底也有些难受。




“烟烟晚安。”

好梦,说不定能在梦里见着他。

剩下半句王昊没说。















白曜隆,
你看看你女儿多乖。





白曜隆,
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。






王昊心里已经为这个问句画上了句号。








白曜隆,

我不介意了。


别抽烟了,你快回来吧。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ps.突然脑洞。瞎写。想虐。没时间写长。

po.对烟这个字特别有感觉,虽然我并不喜欢。



如果我名字里有烟,

有人喊我

“烟烟。”





我怕是会融化。









晚安各位。

每日固定Much love Baby.•ᴗ•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
© 请你吹响我的号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